在那秋名山下

。。。

【填词】楚天寥阔

我不会放弃的……永远不会。反抄袭的点的有些隐晦,而且主要是表达我自己的情感,趁七夕,同小伙伴们以此共勉

曲:电灯胆
笔下满纸昏言如昨,孑然无甚效果
口诛笔伐单薄,草芥何恃一搏
证据确凿声讨遍 他不濩落
拥趸捧腹笑着:事无关你我
任恶性如斯,算不算苟活

若抛却对错,便再无落寞
拆旧我一一推翻 重来过
哀乎俗世消磨,斗士高躅淡泊
避纷杂几人更超卓

休道那他人如何,皆由不得我
荒唐事不由分说,纵孤勇如我
星月沉于一泓凛冽孤色
天明处照我一身火

凡心求恣意快活,管升仙堕魔?
余热在悲秋萧索,烬刺目灼灼
山河变幻几人堪自辨清浊
将不转石尽数拜过
楚天寥阔

愚不可及应当笑我
身布衣 妄烧十里“帛”
指为怴狂大错
“事关匹夫我,敢怒敢言说”

假天地明澈,便打马而过
怎画地狴犴,字句皆斟酌
事虽由不得我,你亦拦不得我
逐日光任岁月如梭

休道那他人如何,皆由不得我
荒唐事不由分说,纵孤勇如我
星月沉于一泓凛冽孤色
天明处照我一身火

我心求恣意快活,荡天地明澈
可洒然臂揽萧索,观碧海生波
山河隽永几人堪力改清浊
湍濑处不可转是我
楚天寥阔

评论(5)

热度(28)